使用道具 举报
带甜品。。给老师 小朋友# t. Q4 s# }# ^0 R. J& b 送礼物。。给特别想致谢的老师 . Z' A+ V/ c) Eapiel 发表于 2011-9-24 14:40
不太好意思单给某个老师,因为老师们都不错。想问问大家需要每个老师都有礼物吗?有没有这规矩? ) e- H, ^6 T0 F" X) y" [9 T万年小腰 发表于 2011-9-24 19:2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6:37 , Processed in 0.108636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