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02|回复: 1

谁能解释一下关于投票的几个疑问,谢谢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64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9-19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1,假设这次投了老马,下次老马不是候选人,想投另一个人,但跟老马不是一个党的,是不是这次的membership卡不能用了?
& U4 C( w  f2 W8 C# N2,如果买了票但没去投票,这5块钱的票钱如何处理?这张选票还计算在内吗?7 @8 t! \0 B& i8 ]; U8 B

( V: V7 s/ v, r. K有谁能解释一下吗,谢谢。
鲜花(541) 鸡蛋(13)
发表于 2011-9-19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 这个党的就是这个党用
5 |1 a% [9 u* Z  w! H+ y; [
, _3 ]5 z- b# c0 U$ g2 不算。投票后才数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4:57 , Processed in 0.15303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