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49|回复: 2

gary Mar 是个什么样的人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9-18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没有和他亲自交谈,只是从我的加拿大(白人)同事或朋友交流中,得知他们都选了 gary. 他们都感到他 very likable and approachable. 有的白人认为他更会促进加中文化和经济交流(这正是北美现急需的)。
鲜花(35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1-9-18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相当憨厚地说
) y$ ?  r" Z9 E1 v据说是ua的法学院毕业的
鲜花(1654) 鸡蛋(51)
发表于 2011-9-18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和他亲自交谈,只是从我的加拿大(白人)同事或朋友交流中,得知他们都选了 gary. 他们都感到他 very likable and approachable. 有的白人认为他更会促进加中文化和经济交流(这正是北美现急需的)。
% O7 H+ `, A  b  I! F, v4 Wheather74 发表于 2011-9-18 20:07
4 o0 G! q- f1 j

" b! ~# E7 Q7 r* L1 i 分享,写得长一点,也许会得个精华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22:40 , Processed in 0.08394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