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190|回复: 3

精华的标准是什么呀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8-27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albertabeef 于 2011-8-27 11:40 编辑 - ^/ t' T& k+ p! h' W2 }

- q5 u' N8 q9 L% O不在原帖答问而另开新帖回答是精华: 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n/viewthread.php?tid=458875
0 i% s  A" P) {( s- Q原创且已有多人喝彩, 都到第二页了, 但不够加精? 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n/view ... &extra=page%3D1( y" B; S) o% P( R
鲜花(43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8-27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不要鸡冻,看看这个: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a/view ... &extra=page%3D1! @8 n% I$ s4 Q
心气顺了吧。
: ?* a; q3 r7 u# J$ j- q实在想要精华,多整点回复可见送花机会多
鲜花(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7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够权限打不开你的链接哇.
6 c; p) D0 I5 l& G也不是我自己要精华, 只想帮人家呼吁而已: 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n/view ... &extra=page%3D1
# E& D' _" I2 t; Y
) K, Z1 y  h; q2 W5 r* M7 I反对回复可见!
鲜花(43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8-27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本帖最后由 mable 于 2011-8-27 23:05 编辑
% y( M  Y8 d( O5 I2 D
0 G9 b% Z* `' O  E4 g4 i! c是该加了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22:43 , Processed in 0.0938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