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前几年我申请NAIT的时候,回高中母校开的成绩单,一张成绩单中英文双语(自己翻译的英语),学校盖章。不需要公证,直接递交给NAIT就行,或者扫描传真也行。1 g/ W/ `3 I% I% d6 `( r3 a 5 W- ? [- a! R7 g! ~7 b8 P: ~+ Y0 I 不知道,现在要求是否改变了。7 t z* q: p9 H" P 奔跑的螃蟹 发表于 2011-8-23 21:5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8:51 , Processed in 0.16182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