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陶陶居 0 d1 w, G6 q+ _梨涡浅笑 发表于 2011-8-23 14:51
好像就在新瑞华的斜对面,没进去。早知道就去尝尝了。 3 p U# G& Q% M/ z2 E) @; Q" Y$ @# R& B& |* b, a% Y 温哥华最让人回味的就是吃了。有在中国的感觉。 3 h9 }% R3 ^, N5 I, j9 H2 rcrrllong 发表于 2011-8-23 16: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7:48 , Processed in 0.079394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