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00|回复: 3

``入籍照片问题``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7-23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再问一个关于入籍照片的问题。
# {: A' }- S& A3 q
% o. b  u3 D( T0 v照片要求是在申请签字的12个月以内照的,但是如果我先填好表格,签好字了,然后过几天去照照片,是否也可以呢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7-24 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在照片上签字哦!
鲜花(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4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在照片上签字哦!; ?# s+ f$ _+ i8 F/ ?, Y
leoncarlos 发表于 2011-7-24 01:48

/ p" B& g0 Q2 s. V我知道照片上也是要写自己名字的。6 j' j& Y* L$ @  O- g6 T% c; M8 A
. w% n! `4 C- w$ e
我的意思是照片上的日期比申请表上的日期晚几天可以嘛? 因为照片是要照相地方盖章的,有日期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7-25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当然可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9:35 , Processed in 0.212662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