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有谁知道EDMONTON那里能有人懂的拆了电脑然后把主机里面的灰尘清洗的吗???求电话号码。。。。最近显卡温度过高,我一直怀疑是里面太脏了,打开后确实一层灰,我还没法拔出显卡,不敢乱动8 X% o% ] W- b1 A, i9 k alberta2007 发表于 2011-7-8 15:28
有谁知道EDMONTON那里能有人懂的拆了电脑然后把主机里面的灰尘清洗的吗???求电话号码。。。。最近显卡温度过高,我一直怀疑是里面太脏了,打开后确实一层灰,我还没法拔出显卡,不敢乱动# z: s, x# F. Z. K! p9 f alberta2007 发表于 2011-7-8 15:2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8:53 , Processed in 0.158994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