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 Q) U6 D- Z) A0 d" @
你住在哪个区域呀。西南新区吗?$ W. T1 M$ {% W& r
我决得可能新区的网路不好。5 B) e# a. g" q' H
以前住在southgate附近也是用telus没有这样过,最多比较慢,偶尔断一下子,所以一直用telus.如果很多人住在新区经常遭受断网。我决定是新区的网络线路或者基站不好。 0 D# ]* k1 K! |我昨晚一直试图电话跟他们联系,一直没有人接电话。不知道你打个哪个电话还有人回复。; k8 Y* W4 P9 H2 q
我一直打的是 310-2255." H6 F0 U1 O/ N7 F3 b6 {9 b
因为不能上网也找不到别的电话可用,更可气的是等电话的时候,他们还说encourage you go to the web support blabla(给一个网址)。晕死了,不能上网,怎么找web support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