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请问必须要到照相馆去拍吗?自己拍行不行?后面找别人签字?5 m4 e9 ~) N: y1 H: y0 C; j yigepi 发表于 2011-4-27 10:48
simply NO ( y6 _" F/ b' k/ o' B浪里黑条 发表于 2011-4-27 10:5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7:39 , Processed in 0.12034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