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酷暑严寒 于 2006-3-24 08:59 发表2 B4 T) z' T7 D7 @ 现在完全是卖方市场, 他们可以漫天开价, 而且还还不下价来。 干脆建新房子算了。
原帖由 十年移民路 于 2006-3-24 09:09 发表7 a( o! H9 h" ]) z) m% x/ F) i. g / `6 Z E3 r8 c4 J: ?8 k- f* C' X# ~ x) b9 ]# I, W5 A 新房子的价格也是那些 BUILDER 说了算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22:56 , Processed in 0.137592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