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28|回复: 3

求借SHOPPERS的点:借2万, 还2万2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14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求借SHOPPERS的点,
% V8 K8 m0 F0 W
9 V* k" C' J  j0 y哪个MM 可以借点给我,
) J4 U( X! R( k, n2 t; _, M借2万, 还2万2。等点一到账就还。谢谢!
鲜花(158) 鸡蛋(19)
发表于 2011-4-14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明天到帐, 等还了小花,剩下2万多, 可以借给你.
鲜花(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4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明天到帐, 等还了小花,剩下2万多, 可以借给你.) \' a$ d% r; o- O
兔宝宝 发表于 2011-4-14 19:32

$ O% {0 |+ g" C好啊,就等你的点了。 谢谢!
鲜花(1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14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我的明天到帐, 等还了小花,剩下2万多, 可以借给你.# P0 M# a  }/ h3 U6 E/ X' R5 a
兔宝宝 发表于 2011-4-14 19:32

) f$ r& i/ t' ^0 {' `# b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6:26 , Processed in 0.32028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