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一夜回到解放前! N* S, s# J. r$ D% J6 u 熊猫阿宝 发表于 2011-4-14 16:47
为什么啊为什么啊!刚刚看到曙光,就... & V( _5 P/ _8 qsemiotics 发表于 2011-4-14 16:54
话说这个时候下雪很正常 , n8 L" x- w, y+ y* q( Y1 d1 Gsweetlele 发表于 2011-4-14 17:01
同事今天大唱圣诞歌,然后跟我说“Merry Christmas” p5 j! M' H7 G: N: |莫迭儿 发表于 2011-4-14 22:1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9:13 , Processed in 0.138003 second(s), 4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