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27|回复: 3

有谁知道在HARRY AINLAY的中文学校的电话啊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4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最近是不是该报名了?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4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5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?打口水壮的PP
鲜花(1535) 鸡蛋(28)
发表于 2011-4-5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最近是不是该报名了?5 N9 {) l* H7 e
小美猪 发表于 2011-4-4 12:18
! N* d4 P3 H0 S& A  M$ f, _
你是问那个高中的电话还是中文学校的电话?  |: a- W" ^7 [; O' ^
google了一下: 780-438-6024
# L: k  P2 i0 y8 K8 ?
3 W& ?: \! N; W# _0 Y% \9 h1 khttp://www.ocac.gov.tw/Public/Fi ... %AD%B8%E6%A0%A1.pdf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6:21 , Processed in 0.12231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