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47|回复: 5

ALBION 健康水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8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之前给彼岸花MM种的花,到现在还在长,在网上看到还有35th Anniversary 健康化妝水35週年紀念瓶 485ml。但是不敢下手。会有假的么?不是说没货了么?好想买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8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我建议不要买了,因为那个是09年出的吧。我10年用的,今年刚刚用完,我怕保质期不好。) ?5 F: l1 B! X
还是买普通的330ML的吧。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8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的是咋个寄过来的?
鲜花(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8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2# 彼岸花 # @% `+ ]6 m  n; r
9 s5 B7 U2 X: y3 S6 m* r8 f* ?

' K( D( y/ Y+ i  F) |嗯,好吧。谢谢了
鲜花(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8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幸福象花儿一样 $ i3 B7 v" E# T' M2 z/ H" P) V
9 n7 t9 s* ?0 q& \
% u4 X6 f3 @' b7 X  X1 r9 a
网上包寄,寄费大约$10。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8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的是咋个寄过来的?: j* a2 B8 Y$ m
幸福象花儿一样 发表于 2011-2-8 16:21

  H% D& ]$ j8 F9 l7 T
+ H$ |8 I7 G  |* \- K我都是回国拿回来的。呵呵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23:08 , Processed in 0.24678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