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Fontainebleau 于 2011-2-1 20:00 编辑 0 w# L0 d" R2 \2 \! A; A* _4 x. O, }$ F' E& L
今天已经年29了, 按我见习生水平在年前无论如何不能完成这2个案子。 为了让大家过个轻松愉快的春节, 这2个案子推到年初4, 既2月6号后开审。$ g, h9 }; w4 }% C! r; n' X
2 f1 W E' z" O) k
在此期间, 本投诉重新开放。相关不相关网友都欢迎发言。发言希望尽量客观陈述,不要加个人观点。如能提供更具体的背景材料则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