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794|回复: 0

有JM知道或用过Eliteen Lanolin Cream的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-25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平安结~ 于 2011-1-25 18:02 编辑
4 U. s/ H7 I, z8 @. ?1 H. }6 R; r2 B' h8 R& @3 F9 [
用过很多种擦脸的cream,还没有找到一个比得过Eliteen Lanolin Cream好用,每次擦完脸超级嫩,皮肤一下子年轻好几岁. 而且味道闻起来香香的.不知道有没有JM们知道这个牌子的,或者有用过的呢? 这个好像只有在澳洲有卖,来加拿大前,家人从澳洲带给我,现在在这边真希望能自己买到......无比的遗憾,呵呵......& b7 C0 C% P0 S2 b- O  u6 v

' }7 U( }! j1 L" [上个图片

.

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3:10 , Processed in 0.17429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