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请问各位前辈,你们的公司是不是领导先照顾洋人,给他们的机会多于中国人?尽管洋人干得不如我们好。谢谢* ^& R. k- L1 w6 Y+ O* H. i 锤子 发表于 2011-1-18 12:13
你是老板的话 手下2个人 一个华人一个洋人 你用哪个呢? ; b& b: F, T- a- P( I枫桥夜泊 发表于 2011-1-18 14:0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14:42 , Processed in 0.18398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