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th face 或Eddie Bauer 都不错,买的时候注意袖口上的标识(代表充绒量,越高越软和,也越贵),有600,650,700,和800。! Q* Z3 ?7 J, G
north face600 就足够了。我有一件,现在这个天气,户外走动不超过1个小时,里面只用穿一件薄毛衣就足够。' c8 R+ }/ J# @/ _$ c# n
Eddie Bauer有800. 无敌的轻和暖和。零下25-30度,在外面呆个把小时完全没任何问题。 2 n' y2 Y0 u( E2 P8 x还有就是记得帽子和手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