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22|回复: 8

这里那里有卖lady fingers呀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1-27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突然想做提拉米苏。; `7 M5 f$ o4 y9 A' Q
那里有卖手指饼干呢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1-27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地方有  我在sobeys买的 3刀多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7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afeway有吗?我想在家附近买到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1-27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应该有的吧,safeway东西比sobeys多,不过要好好找下 ,这个东西放得不明显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7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会儿就去找找看看。嘿嘿黑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1-27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用咖啡和百利酒沾手指饼得,一定只能稍微沾点,不然手指饼太软不好吃。。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7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6# tutuqie8
  \, X$ F/ D: b' Z8 M& ]  P# @6 k4 p. t
6 N# Y8 n, F+ k: s
谢谢tutu、
" E2 o( ~' I6 \3 i一定要放酒嘛?& Y/ Q2 l/ B9 `3 v
我很讨厌酒、如果不放会对味道影响很大么?
5 G3 N% l6 a8 w  n) g" s5 {
! H8 |: a7 b8 c6 {我今天去大统华买到了、想不到那里也会有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7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说手指饼干在大统华买到的。嘿嘿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1-28 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谢啦,可以不放酒,看自己喜欢啦,而且酒钱又是个大头~~
大型搬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8:24 , Processed in 0.19203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