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93|回复: 8

[招聘信息] 誠聘 全職及兼職 洗碗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0-8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Sherwood Park 日本餐廳! b! e$ i" s# S5 Y1 h2 Z. S& a: Q6 ^
誠聘全職及兼職洗碗, 時薪 $11 起,另加小費,請自備車. Joe 710-8194 / 416-7866洽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0-8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工卡吗???
鲜花(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0-8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是否需要工卡,因为我读ESL,只能打现金工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0-8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貌似没公交去那里啊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0-9 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工卡要不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0-10 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收人不,做兼职的。需要的请发E-mail给我:iceweng2010801@163.com
6 V8 Y8 b6 d( J  ^9 {' F谢谢了.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2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Need SIN Card for sure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2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ddress:
6 {- y& ]& r1 k$ _/ @2 L% R, {3 G% c#390 Baseline Village* o8 A2 N1 F+ a) L  U
222 Baseline Road1 f( m! R6 g# T' W
Sherwood Park, Alberta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0-31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还收人吗?我有工卡,也有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7:47 , Processed in 0.139894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