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Linda123 at 2004-8-2 05:36 PM: 4 Z& u! ^/ [) S- e$ U' U; ^请教各位,在爱市申请工作写简历怎样写?有没有朋友有写好的贴上来看一下?借鉴一下?谢谢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3:02 , Processed in 0.127072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