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多伦多来客 at 2005-11-14 03:07 PM:, F' l. [6 p+ n) S
还有实习药剂师的情况。谢谢!
! X& {7 I. b( M ]9 F( B
其它的省份我不知道,说说魁北克的情况吧.药剂师是非常好的职业.第一稳定,不用担心失业.第二收入比较高.平均5-6w,甚至更高,并且将来自己可以开药店.问题就是执照,你如果没有的话,找到工作的可能性为0.除了执照之外,还要通过英语,法语考试.我认识来自其他国家的药剂师都改行了,这不是能不能找到工作的问题,而是没有根本资格去找.
Originally posted by 多伦多来客 at 2005-11-15 01:57 PM:9 ^$ j. k' u5 Q2 O
谢谢各位的信息。 2 I' H1 d0 I* a4 T! s& g+ A/ L7 O) E7 P- R
执照已经胜利在望了,现在就是想找一个容易找到实习机会和工作的地方。多伦多太难!所以想到爱城。给点建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