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antelope at 2005-10-3 10:26 PM:- e) w9 r4 L: E' J/ V 太贵了。100块还差不多。5 C& ~3 y' E% q/ C: U( a, d 现在硬盘盒便宜的也就$30,DVD机便宜的不到$50。自己组装划算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4:14 , Processed in 0.27463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