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怎么办 at 2005-9-28 09:38 AM:& P5 V. f7 y& e3 w! u' O
谢谢大家,我是铁定要喝的,发此贴,主要是给我家那个人看的。 9 T( U1 O& N8 f4 t* M4 U2 c1 r( d ! _) A& I. H8 b0 p' Q" s# }2 E这样我喝了,就不会挨骂了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岛城柏树 at 2005-9-28 10:30 AM:# @" C' p" K4 ]' L
可乐很多人都爱喝.尤其是炎热的夏季.冰凉的可乐沁人心脾,喝后感觉畅快淋漓。然而可乐对于孕妇来说却未必合适,1瓶340克的可乐型饮料含咖啡因50— —80克,一次口服咖啡因剂量达1克以上,就可导致中枢神经系统兴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