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86|回复: 2

刚才看了个血淋淋的帖子……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24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是几张被流产掉的孩子的照片,好可怕!!!
1 z; I% `4 A) R4 m6 N( g- {0 ?2 ?8 P0 T+ u8 v) }% i
看了两张,我的头就嗡下不敢再看了。6 t! p; R2 G3 P' c

2 y9 [; [/ Q8 l2 {6 j男人啊,请珍惜和爱护你的女人和孩子吧!!!!!!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24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晚上的,你不是自己吓自己么?; ?: m0 s- o5 c  a

0 L& c& T3 s" G! b我在三年前看过网上恐怖小说<笔仙的故事>之后,就再也不敢看让自己心脏负担过重的图片和小说了.
鲜花(1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5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有心理准备就看了。即使看一些血腥电影,也没有这个震撼呀。
3 C8 Q$ t! E& L3 }
0 D6 Z) k$ p  C  S我第一次觉得生命应该被珍爱、应该被尊重;第一次感觉到对反堕胎者肃然起敬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3:27 , Processed in 0.11954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