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76|回复: 2

[咨询求助] 怎么办工签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1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求各路大神解惑,我想找工作,但是没有工卡不好找,想办个工作签证,不知道怎么办。还没有进专业,不知道能办不能,求大神帮忙解疑。
鲜花(6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1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cic.gc.ca/english/study/work-offcampus.asp
/ k1 q5 f& t7 {6 X" S* t' r下面的链接有who can apply and how的说明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无语 [/b/ i0 |  i% Z3 L/ k3 u
6 M6 T- ]5 e( c# C2 M
- ], U+ W- V) b; r  i+ @4 M
谢谢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22:39 , Processed in 0.35456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