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床前明月光 于 2009-12-28 17:39 编辑 / h Y+ ]: `: L' H; d' S* L V4 X/ L ?0 }: T# s. H- _9 x指的是6个月---一岁的BABY...............因为书上说人奶只在6个月以前有营养,6个月以后已经满足不了孩子的需求了,确实也很淡......我的儿科医生也是这样说...4 y8 \; M. R" { I
大家讨论下哦.
指的是6个月---一岁的BABY...............因为书上说人奶只在6个月以前有营养,6个月以后已经满足不了孩子的需求了,确实也很淡......我的儿科医生也是这样说...2 r7 r" h' g2 x; s
大家讨论下哦.1 a# @5 e4 J$ N! A
床前明月光 发表于 2009-12-28 17:36
& n2 h3 s6 x" h* d! C: X
"书上说人奶只在6个月以前有营养,6个月以后已经满足不了孩子的需求了,确实也很淡......我的儿科医生也是这样说..."2 U) V3 H3 v" x
which book , who is ur pediatrician , how do you it's "淡" what's ur standard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