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参加过故事组。看来就我家孩子最淘,一岁时能安静10分钟就不错了。你家宝宝很乖的说 8 p' A. w6 U$ M8 U悟空 发表于 2009-12-23 12:57
0 M- ^1 C5 D' a- A% E, E7 z, P
咳,过奖哦,哪里有乖..可能我没讲清楚,我安排的儿歌故事不是那么无聊的,唱歌也不是光大人在那一一啊啊的,那孩子们肯定坐不住了,,,,,,,,,,都是和孩子互动的,一起蹦蹦条跳../ w; K8 C } S# q/ Z" Q+ N* s1 E
将的故事也是有玩具做勾引的...........不用担心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