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43)  鸡蛋( 0)
|
姐姐妹妹们,我还有一个月就到预产期了,听很多人提到breastpump,但是我不是很明白,
2 ]! R# `; L/ Q1:我现在就要把breastpump买好吗?+ @: w" s4 I' X
2:什么牌子会比较实用?
2 U9 U. B) q- u5 `" W" q# Y3 v7 i" q2 @3:在哪里买会比较好?
) y( ]# [/ s7 z2 {4:我在Kijiji上看到很多二手的,也不便 ...
6 \ }* G2 G+ B9 jwwyy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01 
I$ ]7 ?; \, t. M& y% Z应该现在买, 到时吃不完, 或是宝宝胃口小,就可以用, 不吸的话,奶会慢慢少下去的
) q( I- C6 {3 w& X等宝宝胃口大起来,就不够了.
( v8 y$ S$ V0 l" mLONDON DRUG 这些地方都有买的, 你可以多看看,趁有DEAL 的时候买
1 v7 |# j' g3 O我用那个PHILIPS 手动的, 还不错, 你可以搜一下,也有JM 发过得帖子,以前聊过得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