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11|回复: 5

上照片啦

[复制链接]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4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今天试穿了一下,很舒服,有点像穿足球鞋,在地板上走了几步,有一点反弹的感觉,就是走在橡胶上的感觉。材料很柔软,方便折叠,清洗。
. U+ s0 U3 I0 E1 \  e大家看效果图吧:
IMG_0059.JPG
IMG_0039.JPG
IMG_0054.JPG
IMG_0055.JPG
IMG_0056.JPG
IMG_0057.JPG
IMG_0058.JPG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4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上用着应该不错
$ U5 o/ w9 ]0 Y4 }, d" V  B9 E今天这雪也用不上# C2 I. ]3 n  }& o1 p* u( m2 U
鲜花(2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4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真不错。。。
鲜花(14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4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这东西是均码的还是有大小码的?
鲜花(6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4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是均码的还是有大小码的?
6 J! i" M! i5 d0 y  V5 [3 M/ ftutu 发表于 2009-12-4 20:40
% e7 W0 m" `' Q6 Q
: ]2 y$ {( R9 [% ?  P# G) {' t) w7 t
是均码的,男士一个号,女士一个号。
鲜花(6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5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试着订这个浴袍,系统显示不再提供。所以不好意思了,请大家不要再订了。上次的团购应该没问题,系统显示会尽快发货。防滑鞋套还可以订货。谢谢大家支持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2:18 , Processed in 0.15293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