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L& p) {* S. E 我知道,婆媳之间的矛盾,很大部分取决于作为儿子和丈夫的我怎么处理,可我承认我是一个懦弱的男人,我把我的妻子和母亲都看得很重很重,不愿意她们不开心。我想了很多的办法调节他们的矛盾,可似乎都没有什么效果。两个太强势的女人都想掌控我,掌控这个家的主导权,而我这个没用的男人,就像夹心饼干一样,左右为难。我很想向大家讨教,有什么好办法,才能让她们和平相处,不再时时爆发战争? (转贴)
2。儿子和儿媳都还年轻,对这么的老人如何反应都是常理中的事情,这是因为年龄造成的。也许多年以后他们才能理解婆婆面具下的一颗心,聪明的媳妇就会巧妙地帮助婆婆卸下面具,走进婆婆的心。。。 1 A9 |2 d: k- W3 Y# J' E , ^4 u' `2 Z M W/ ?' P N干嘛一定要走进婆婆的心呢?关系不好又如何,又这个必要保持多良好的关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