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5# beston007 h6 a+ H% Q1 G6 b" S( s * y6 F/ f7 ^, \% Q9 U" u" Z ! Y4 I' p4 d b. I 唉,这个道理我懂,可是那个很贵啊,买不起啊,你现在是用罐头奶吗?现在我那两罐已经通知美赞臣厂家来PICK UP啦,他们拿去化验看看是什么,还说会给我发来替代品. U- K3 S; w/ E5 r7 ] 辣椒 发表于 2009-11-22 00:28
那个奶水的也不贵啊,一个月吃两箱半,应该比奶粉还要便宜吧?- F8 o" A, U& D beston007 发表于 2009-11-22 01:3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7:38 , Processed in 0.1528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