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5# beston007 4 W$ |9 `$ j4 y; S/ ?5 X! H% x ( P0 [& y! h! W+ W& J% S6 X ; I: V d0 k4 d* J3 Q1 f& E9 O唉,这个道理我懂,可是那个很贵啊,买不起啊,你现在是用罐头奶吗?现在我那两罐已经通知美赞臣厂家来PICK UP啦,他们拿去化验看看是什么,还说会给我发来替代品 3 H4 k+ \3 h% y4 \辣椒 发表于 2009-11-22 00:28
那个奶水的也不贵啊,一个月吃两箱半,应该比奶粉还要便宜吧? : x! `% u# T8 N/ V# T) dbeston007 发表于 2009-11-22 01:3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5:21 , Processed in 0.138413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