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14|回复: 1

[咨询求助] 有人可以幫我報稅嗎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5-21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有簡單HOME BUSSINESS% B& s6 D! Z8 R( U
也有幫人工作
+ i/ P' i4 d1 z( w# C. W; {& C  D想請熟悉稅務的人幫我報稅
. T( e; y  N9 o1 b4 V5 _6 \若不錯可以長期合作1 q. r( @$ g7 w: E# Y# k
請EMAIL給我您的RATE5 V. l) q) a  @8 ^
我想要這星期弄好 : F0 N2 g. U- B  G2 K, e+ \' ~
PS FIRST HOME BUYER TOO/ V% v2 n% ]4 u8 v
email to : anniewu1225@hotmail.com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5-21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Pm your ph# i will cal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5:26 , Processed in 0.19102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