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经济不景气,知道不好申请银行,可是我真的特别想去,读书的时候就打算做银行,考了很多证,可偏偏毕业遇到了经济危机。上个月有2个银行电话INTERVIEW,一个银行FACE TO FACE INTERVIEW。可之后都没有消息了。我认为我回答都没问题而且RESUME也请专门的人改过。可就是没有个机会!!真诚请教各位如何能申请到银行的工作?
: ?" q4 ~2 _3 \; @ n; r & w6 u* H6 i. B, ?6 p 6 y- ~8 r: W( W& _! R6 jBe patient, sometimes it takes longer than you thought to get reponse after interview.+ w+ L+ {8 i6 P' D
' r/ I N# s/ @% [' x& r/ ^It shouldn't be hard to get an entry level job in the ba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