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一切顺利 于 2009-2-27 23:16 发表 % D9 o* [! o' U& C, W$ |' ?% w$ o0 z 据我所知,RA好像有产假,博士后好像没有,我认识的几个博士后后都是休息2个月,老板PAY全额工资。我现在情况和你一样,我们老板的意思是如果我想休息半年,就NO PAY. 如果休息一两个月可能没有问题。不过那些人上班 ...
原帖由 caoebb 于 2009-2-28 14:32 发表 & T; L# V& f3 J- |$ t" O+ k5 M . f0 |# C. x1 q4 ~0 l, Z6 l & u, I3 l1 w; h7 J博士后不能领政府的EI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9:07 , Processed in 0.115264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