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12|回复: 0

有没有谁一月份从北京过来?想捎本书过来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-3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没有谁一月份从北京过来?过完春节或春节之后都行。
$ i6 v+ ~  P% P2 o1 ]% ]& _! m1 F+ l; I! l& q; Q& y; c( i( a* A
想捎本书过来!我的书在北京昌平一个同学那里,他可以送到你那里或机场!
; P  b( X& i, n$ y: A, b& g' U8 ]3 R9 `  M+ y# P6 r: b
谢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0:43 , Processed in 0.125903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