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193|回复: 1

[问题求助] 借人气问一下钢琴老师的事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2-30 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新来爱城,在WESTBROOK小学附近有谁知道有教小孩钢琴的中国老师吗,请帮忙推荐一位。谢谢。
' B# u/ v0 w8 S5 o0 J" z- X5 i: k
3 F5 B! w$ A! [3 P  H% N% p[ 本帖最后由 五秒钟 于 2009-1-10 10:31 编辑 ]
鲜花(87) 鸡蛋(1)
发表于 2008-12-30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 风雅长存1 N( y7 ^. W) ]2 o5 J0 t& w$ T( {6 ^
给他发短消息  http://edmontonchina.cn/pm.php?action=send&uid=5609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7:54 , Processed in 0.10700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