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88|回复: 8

[求职信息] 你的孩子需要人照看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24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人有爱心,负责任,有经验。- S5 M# @8 B( ^! Z
我在家照看3岁女儿,如果你的孩子需要人照看,可以找我。5 D3 Z2 d1 J) t# z
我住在西南区, 电话 665-1368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24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啊?多大孩子都行么?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24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新那样的孩子可以不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4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我希望的是只要会走路了的孩子(1岁-4岁)都 价格优惠8 ^9 Z  l: O5 s7 b1 N# b0 w/ }
象小新那样的孩子要看你已经  到什么程度了 2 Y' b$ ]  I3 U6 z6 y
我女儿是很乖巧,听话,又独立,是个小帮手了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25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忙顶一下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7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沙发你的孩子多大了? 楼上帮顶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27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问
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你是自己的dayhome,还是想给孩子找个小伙伴?你孩子几岁了?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8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楼上
1 p, {5 U4 _7 O" y# R % I1 M( B* `/ I0 T/ r9 c# Z' {5 I( |
应该是二者兼有,帮补些家用,不想LG太辛苦。女儿3岁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28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女儿才5个半月。。。准备年后请人帮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20:29 , Processed in 0.185935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