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obohoho 于 2008-10-9 13:21 发表 5 |) t8 e s1 [6 Y" \ 我试着喂完了母乳,又给加formula,她吃了50毫升,还是哭,不肯睡觉,我不敢再喂了。我让她哭,不管她,她可以一直哭,好像都不累的。不知道一般新生儿大概能吃多少?
原帖由 bobohoho 于 2008-10-9 13:21 发表 ' E c9 s" o; \4 j5 |) L1 H6 e- A我试着喂完了母乳,又给加formula,她吃了50毫升,还是哭,不肯睡觉,我不敢再喂了。我让她哭,不管她,她可以一直哭,好像都不累的。不知道一般新生儿大概能吃多少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9:08 , Processed in 0.132338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