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aqmp 于 2008-7-19 01:54 发表 6 R0 B! c; |7 ]. Qlz准备租车?我了解过了,似乎不能从edmonton租车然后到美国的城市换,我本来打算这里租开到洛杉矶,然后坐飞机回
原帖由 谁动了偶的奶酪 于 2008-7-19 11:38 发表 9 @- q7 {9 M- @+ L + b3 @# R! b P ! k1 {2 o q: t, K' s能不能一路自驾车过去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23:27 , Processed in 0.08125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