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434|回复: 3

跑马场是不是还没开通啊?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6-20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跑马场里面什么都没有~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6-20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有营业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6-21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中~~~$ e. ]0 V6 {* e( x
- z. g9 f, y$ b
建议多开发点JAVA小游戏。。。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4-6-21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Originally posted by 月满西楼 at 2004-6-21 06:51 PM:
  o; @1 ^' u$ E& q期待中~~~$ f' q, v* E: N6 x5 |) q) c

! e. s  U$ M% z: M% H建议多开发点JAVA小游戏。。。
6 J" _# i; u% [7 G$ z
yuzhenli ,有什么建议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22:36 , Processed in 0.33002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